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泾川县妇联积极开展城市更新专项行动

                          时间: 2021-10-25 17:01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城市更新行动的部署要求,泾川县各级妇联组织迅速响应,积极投身城市更新专项行动,为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为人民群众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让广大群众生活的更方便、更舒心、更幸福,贡献巾帼之力。
  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在当地党委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垃圾清理、卫生清扫、小广告清除、交通劝导等活动。
  整治行动中,她们身穿志愿者服,手持钳子、铲子、笤帚等工具,对街道、路边杂草、小广告、立面广告、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并对沿街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现场整改。同时,宣传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对门店周围进行彻底清扫整理,掀起了人人参与城市更新行动的热潮,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本次参与城市更新专项行动的妇女900余人,清理城乡卫生死角垃圾86处4.2吨、铲除违法张贴小广告150余张。通过这次专项治理活动,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治理行动创设了更加干净、舒适、优美的城乡环境,感觉特别干净,这是我们自己居住的环境,干净整洁了不但提升城乡整体形象,更有利于人们的健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我们巾帼力量。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组织发动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常态化城市更新行动,做到定期开展专项行动整治与平时注重维护相结合,为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之力。
  来源:泾川县妇联

上一篇: 防疫冲在前 巾帼有担当—泾川县巾帼志愿者冲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篇: 灵台县妇联党支部认真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