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防疫冲在前 巾帼有担当—泾川县巾帼志愿者冲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时间: 2021-10-25 17:04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您好,请配合我们测量体温”“您好,出行请佩戴口罩”“您好......”此时此刻,在各个疫情监测点上,有无数的巾帼志愿者和妇女干部正在对出入监测点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认真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督促出入人员正确佩戴口罩等。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泾川县妇联积极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下沉到各疫情监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条防线。
  泾川县的巾帼志愿者和妇女干部身先士卒坚守各个疫情监测点,参与出入监测点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监测、外来人员劝返、重点人员协助管理、居家留观人员服务保障和疫情监测点环境消杀等工作,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健康卫生习惯,督促群众积极接种疫苗,提醒群众非必要不离泾,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抗疫一线,巾帼有为。巾帼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妇联人的担当和使命,并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下一步,县妇联将组织巾帼志愿者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引导全县人民增强防护意识、落实防护举措,坚定信心、同心战“疫”。

上一篇: 崇信县巾帼志愿者开展“举巾帼之力,建绿色家园”共植巾帼林活动

下一篇: 泾川县妇联积极开展城市更新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