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灵台县妇联党支部认真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0-25 16:57

  近日,灵台县妇联党支部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集体学习了县委十六届二十八次全体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二是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心得体会交流;三是开展了“我和支部的故事”交流活动,2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和支部共同成长的经历;四是开展了第三季度党员先锋指数争创互评活动;五是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县城市社区、县福利中心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宣传暨重阳节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防止网络诈骗活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县妇联在职党员及巾帼志愿者为县福利中心26名留守老人、代养老人、五保老人送去蛋糕、香蕉等慰问品,陪老人们过节谈心,传递爱心和温暖;六是缴纳了10月份党费。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县妇联结合主题党日、99重阳节等节庆日,多次组织党员、巾帼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陪老人过节谈心,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力所能及地给予了老人们关怀和温暖。
  今后,我们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魂,坚守初心使命,积极传承好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
  来源:灵台县妇联

上一篇: 泾川县妇联积极开展城市更新专项行动

下一篇: 雪中送炭寒冬暖,扶危济困暖人心--泾川县妇联九项措施推动关爱服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