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集锦

平凉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8-09-21 15:29

  9月19日,市妇联党支部根据9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席王红霞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王主席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省妇代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近期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市纪委《通报》、《工作简报》等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郭承录同志在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在四大班子联席会上、在市委中心组上的讲话。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市委十二项规定精神,防止党员干部在办理婚丧嫁娶事宜中奢侈浪费、借机敛财等问题的发生,学习了《中共平凉市纪委 平凉市监委关于印发<平凉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的通知》,全体党员党员干部签订了“平凉市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廉洁文明承诺书”。

  为了认真贯彻全省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平凉市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平凉市党员干部、工职人员、”两代表一委员”带头抵制高价彩礼推动易风易俗承诺书”承诺书。

  会议结束时支部书记同时安排部署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有关事宜;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

  活动结束后,支部书记、主席王红霞同志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巩固活动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提升能力水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顺应时代发展新变化,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破解工作难题。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力度。按照时间进度要求,针对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强化措施,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

上一篇: 市妇联深入基层宣讲省十四次妇代会精神

下一篇: 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