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集锦

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8-10-20 10:45

  10月18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红霞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市委书记郭承录,省妇联主席周丽宁,市委副书记马琨在全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王红霞在会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她指出,这是一次全市妇女统一思想,再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共识的大会,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大会。会议筹备充分、组织有序、保障有力,亮点突出,充分彰显了妇联干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与会代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凝集巾帼力量•决胜全面小康”的誓师环节,体现了全市妇女代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红霞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市四次妇代会精神为契机,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妇联工作全过程,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突出学习宣传领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市妇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广泛深入宣传,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市妇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贯彻落实,把省妇联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贯穿到妇联各项工作中,把妇联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理清思路,对标找差,将市妇代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

上一篇: 平凉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典型培育观摩团在市妇联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