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集锦

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典型培育观摩团在市妇联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8-09-28 17:33

  9月28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等17个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组成的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典型培育观摩团来到市妇联党支部,检查指导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观摩团通过现场听汇报、查资料、交流问答等形式详细了解市妇联党支部在标准化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王红霞向观摩团一行介绍有关情况。

  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启动后,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先后制定了市妇联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推进方案》和《创建工作方案》,压茬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一是完善制度建设,对机关现有各项规章制度以及执行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形成机关党建工作、机关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汇编,进一步明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工作标准,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二是丰富阵地建设,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列支2万余元全新设计布置了党员活动室和党建文化长廊,对楼梯间和党员活动室墙面进行了增白美化,制作各类党建展板13面(个),添置LED显示屏、投影仪、文件柜,为党员营造了“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三是整理台账资料。坚持台账资料管理标准化、“痕迹化”,全面规范台账管理,充实党建资料,及时做好台账的建立、收集、管理、归档等工作,台账资料体系已基本健立,台账资料已趋于完善。四是注重学习教育。坚持以“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等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认真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让党性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上一篇: 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 平凉市妇联举办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