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集锦

平凉市妇联举办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8-11-14 10:12

  为深入推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全市广大妇女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市妇联于11月13日下午在市委礼堂举行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红霞主持会议。

  报告会由我市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史秀萍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春兰在闭幕上的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的大会闭幕词、全国妇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精神、《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全国妇联领导对广大妇女同志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表达了自己参会的切身感受和思想认识。

     王红霞就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传达学习。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迅速采取各种形式把大会精神学深学透、学实学通,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妇女事业的方针政策和中央领导对妇女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全过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发挥阵地作用,抓好宣传引领。各级妇联组织要做好统筹安排,充分发挥各级“妇女之家”的阵地优势和新媒体便捷高效的传播优势,认真组织开展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巡讲等系列活动,在最广泛的领域把身边各行各业热爱妇女事业的优秀典型发动起来,让她们把大会精神宣传到社会各界,增强大会精神的影响力,让大会精神在平凉遍地生花,处处结果;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为指导,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抓好工作落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在做精做实维权服务工作上、在深耕家庭家教家风上、在增强妇联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方面谋实招、求实效,抓好工作落实。

  市妇联四届执委,各县(区)妇联主席,平凉工业园区妇工委主任,市妇联退休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及中央、省驻平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市女企业家协会等市妇联团体会员代表,部分妇女群众代表,全市女干部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新闻媒体的记者及工作人员等共3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上一篇: 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典型培育观摩团在市妇联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 市妇联及时传达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