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集锦

市妇联深入基层宣讲省十四次妇代会精神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8-09-06 09:06

  备受关注的甘肃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为把大会精神迅速传递到基层一线妇女干部群众中,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9月4日下午,省妇代会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红霞第一时间带头深入崆峒区宣讲省十四次妇代会精神。

  面对崆峒区区直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民营企业妇委会的150多名妇女干部群众,王红霞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大会概况和平凉代表团的参会情况,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的讲话精神,解读了省妇联主席周丽宁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平凉市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红霞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学习领会要“先行一步”,贯彻落实要“更实一层”;要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契机,结合“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和“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等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有深度、有广度的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热潮;要利用市县乡三级新媒体矩阵、微信群、QQ群,形成强大的网上网下宣传声势,切实把大会的声音传播到千家万户和每位妇女。要提振工作干劲,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讲好“平凉妇女”故事,树立巾帼形象,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平凉改革发展的各项具体行动上。她同时希望广大妇女要展现巾帼作为,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脱贫攻坚主战场,以饱满的热情在决胜全面小康进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上一篇: 市司法局邀请市妇联和市政协委员召开反家暴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平凉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