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四项举措着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来源: 市妇联 薛艳妮            时间: 2013-08-22 00:00

今年以来,市妇联四项措施着力打造节约型机关,强化低碳理念,倡导干部职工低碳工作和生活方式,号召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干部从节约一支笔、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全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一是节约办公经费,加强办公经费和办公用品管理,规范办公用品的采购、配备、领用手续,推进办公无纸化,提倡双面用纸和信封、复印纸的再利用,控制办公电话费支出,把有限的财力用在高效工作、提升效能上;二是加大对车辆燃油、自来水、用电、和办公纸张的管理,坚决杜绝公车私用、“长流水”、“长明灯”现象;三是精减会议,严格文件、会议审批程序,严格控制会议规模,合理确定会议类型和参会人员范围;四是倡导广大妇女干部要争做低碳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从衣食住行娱等方面进行引导,努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气。

上一篇: 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 市妇联机关干部职工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