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机关干部职工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召开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6-12-27 16:52

 

    为全面考核2016年度市妇联干部职工工作完成情况,不断激发工作合力,推动机关工作创新发展,12月26日,市妇联利用一整天时间召开了2016年市妇联机关干部职工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瑞莲主持。 

  市妇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人员一道,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妇女儿童做好本职工作,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逐个进行了述职。随后,在认真听取审阅班子及个人报告的基础上,全体干部职工之间通过互评的方式,对2016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何瑞莲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相互报告、相互学习、凝心聚力的目的,勉励大家要通过此次总结和述职,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结合,坚持维护妇女权益与促进妇女发展相结合,坚持整合资源与发挥独特优势相结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广大妇女群众谋好事、办实事,为建设幸福活力美好平凉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市妇联四项举措着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下一篇: 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典型培育观摩团在市妇联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