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3-08-10 00:00

为了进一步提高妇联组织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工作效能,8月8日下午,市妇联组织举办了全市妇联系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班。


全市妇联系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班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培训班邀请市委办公室秘书一科科长李永红就机关工作人员必备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李科长以自身多年从事机关工作的实践经验和学习思考的感悟,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从机关工作人员必备的六种行政意识、五个方面的行政礼仪、六种能力的培养为参训对象进行了悉心的指导。通过培训,大家认为培训非常及时,内容务实,联系实际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今后做好机关工作很有帮助。市妇联副主席彭平秀主持培训,她要求所有参训人员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深刻认识做好本职工作和机关工作的责任性,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注重学习,完善自我。积极寻找自己在综合素质与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努力改进,强化能力建设。三是要提升素质,勇于实践。通过学习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在转化能力上下工夫,以过硬的能力促进工作的有效落实。

市妇联机关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各县(区)妇联、工业园区妇工委机关文秘人员,市直及中央、省驻平单位妇女组织负责人共计80多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篇: 全市妇联系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 市妇联四项举措着力打造节约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