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妇联成立巾帼禁毒志愿者队伍

              来源: 市妇联 刘晓红            时间: 2011-10-02 00:00

    为更好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有效地整合社会资源,增强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力量,平凉市妇联通过向社会公开招募,吸收社会各界热心妇女儿童事业、乐为妇女儿童伸张正义的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充满爱心与奉献精神的仁人志士20名,组成平凉市妇联巾帼禁毒志愿者队伍,为妇女儿童群众免费提供科学规范的禁毒法律政策和心理疏导咨询服务。这些志愿者大多来自法院、检察院、学校、企业、新闻媒体等单位,具有一定的法律专业知识,或掌握心理学咨询等知识,并自愿成为禁毒志愿者的人组成巾帼禁毒志愿者队伍。

    该志愿者服务队将以“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为主题,以大力创建“无毒家庭”活动为载体,营造“人人禁毒,家家幸福”的良好社会氛围。她们将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开展 “小手拉大手” “不让毒品进我家” “远离毒品”等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资料送进千家万户,为打好禁毒宣传攻坚战,维护家庭和睦、社会稳定,创建和谐平安平凉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市妇联加强女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妇女参选参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