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年建设

市妇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推进机关“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8-06-21 11:35

  6月21日,市妇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推进机关“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王红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市纪委第四纪检派驻组副组长赵志宏应邀参加会议。

  王红霞首先调度了机关“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各班子成员对照市妇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分工安排,依次对各自分管工作领域活动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打算做了汇报。

  王红霞在听取汇报后,对近期机关“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能够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步调一致地开展推进给予肯定。她同时强调指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今年以来省、市安排部署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现实意义。活动开展由党组书记负总责,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并明确专人负责日常工作开展。

  二要认真查摆问题,前期班子查找并建立的问题台账需要全体党组成员和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抓整改,同时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都要对照《市妇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列出的六个大方面突出问题,对号入座,通过自己找、别人提等多方式边找边改,确保把问题找细、找准、找深,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如期对账销号整改。

  三要通过活动开展真正转变作风,以全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换届为契机,及时纠正自身问题,特别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做表率,工作中严格按照分工各司其职,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彻底改善工作作风。

  四要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要按照“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对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进一步修订完善会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创新建立工作日台账制度,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努力推动工作落实。

上一篇: 市妇联及时传达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篇: 市妇联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