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年建设

平凉市妇联机关开展“机关干部作风之我见”大讨论活动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1-07-27 00:00

  7月26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织生活会,会上以正在开展的“机关干部作风之我见”为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交流、集体讨论和领导点评活动。

  会上,各位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从加强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高度,畅谈了各自的看法与心得体会。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将转变作风落到具体行动之中。一是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想妇女所想、急妇女所急,切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妇女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解决妇女群众实际困难,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健康情趣,遵守机关纪律,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三是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努力在提高工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工作的落实。

  在听取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讨论发言后,党组书记何瑞莲、党支部书记彭平秀分别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各位党员干部职工在大讨论活动中,认识到位、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基本达到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同时要求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巩固活动成效,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三诺四评”活动,不断提高认识,积极投入到作风建设活动中去,努力改进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塑造和树立妇联干部的良好形象,以优良的作风为全市广大妇女带好头、服好务。

下一篇: 平凉市妇联四项长效机制强化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