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平凉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培训会议精神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2-07-11 00:00

7月9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培训会议精神,结合平凉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现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项具体措施: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掌握《关于完善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的通知》(财金〔2009〕72号)文件中的政策规定,贯彻落实好《关于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中进一步做好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甘办发〔2012〕47号)文件精神,针对工作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把握关键,加大力度,破解难题,提高效率,力争放贷量在近期有大的突破。

二是采取措施,确保担保基金到位。及时向市政府汇报,根据我市实际,积极协调落实市级配套担保基金,确保配套担保基金按时到位。

三是落实责任,规范管理运作模式。针对各县区工作进展不平衡的问题,抓住财政部核查契机,协调相关部门,集中力量对全市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督查,切实抓好扶持发展项目的选择、审核、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力争完成11亿妇女担保贷款发放任务。 

上一篇: 市妇联举行《婚姻法解释(三)》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