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妇联要闻

平凉市妇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平凉市妇联            时间: 1970-01-01 08:0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平凉市妇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印发了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颁发了2022年度市妇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辛和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牛维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市妇联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纠治并举,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在服务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在聚焦妇女事业发展中把握职责定位,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努力把机关党组织建设成政治坚定、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推动发展的坚强组织堡垒,为全面全面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按照“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思路,以“1234”工作载体为抓手,积极培育“巾帼心向党”党建品牌,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统领,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努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互促,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上的突出问题,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转作风树新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上一篇: 邀请函 | “诗情雅韵·书卷生香”朱彦军诗话人生故事分享暨诗词悦读会邀请您参加

下一篇: 平凉市妇联、市司法局联合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暨“三八维权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