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妇联要闻

邀请函 | “诗情雅韵·书卷生香”朱彦军诗话人生故事分享暨诗词悦读会邀请您参加

              来源: 平凉市妇联            时间: 2023-04-04 09: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大家培养良好的学习阅读习惯,通过诗词阅读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在诗词文化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市妇联联合华能平凉发电公司举办“诗情雅韵 书卷生香”——朱彦军诗话人生故事分享暨诗词悦读会。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

二、活动地点

华能平凉发电公司(明珠宾馆四楼会议室)

三、主办单位

平凉市妇联、华能平凉发电公司

四、参会人员

      平凉市广大家庭、诗词爱好者、平凉发电公司职工及家属,陕师大附中学生,平凉日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五、招聘会服务

1.学讲话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贺信。

2.提倡议

倡议人:华能平凉发电公司女劳模代表

3.看视频

通过观看朱彦军视频,了解他的诗书人生。

4.诵诗词

亲子阅读家庭、诗词爱好者进行诗词诵读和诗词节目表演。

5.讲故事

邀请《2023中国诗词大会》总决赛亚军获得者朱彦军做“书香家庭”故事分享。

6.赠图书

向参加活动人员推介《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向朗读者赠送《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书籍。

7.谈感悟

通过大屏幕随机抽选观众,抽中者进行发言。

8.合影留念

六、报名方式

现面向社会报名参加50人,报名截止日期4月7日,报名联系电话:09338221064。

下一篇: 平凉市妇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