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妇联要闻

巾帼奋进新征程 能力提升再出发——平凉市女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平凉市妇联            时间: 2023-04-25 16:05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 “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不断助推全市女企业家把握时代发展机遇,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激发女企业家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4月24日,由平凉市妇联主办的全市女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开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南开大学帮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霖致辞,平凉市妇联副主席王薇帆作开班动员,48名来自平凉市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参加培训。

南开大学帮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崔霖代表南开大学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未来推进双方深入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并表示,此次机会来之不易,参加培训的女企业家珍惜学习机会,把所学到的新知识转化为做大企业、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动力,为推动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平凉市妇联副主席王薇帆对南开大学的热情接待和深厚情谊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2012年开展定点帮扶以来,南开大学始终秉持“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扎实开展东西部定点扶贫工作,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生态保护、文化建设、组织振兴等方面,给予大力的帮扶支持,在教育扶贫、医疗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务实举措,让我市广大妇女儿童都得到受益,由衷的感谢南开大学的倾情帮扶和无私奉献,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建立双方的深厚友谊,达成长期的帮扶合作关系,在技能培训、技术指导、关爱救助、走访交流等方面给予帮助,不断拓宽帮扶领域,扩大帮扶成果,助推平凉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她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心无旁骛,潜心钻研,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一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念。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二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通过系统的学习和考察,自觉树立起先进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品牌意识,做大做强企业,争做“领头雁”和“排头兵”。三要严格培训纪律,遵守规章制度。静心学习思考,力行名校学风,充分展示平凉市女企业家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达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目的。


仪式最后,平凉市妇联副主席王薇帆代表平凉市妇联向南开大学赠送了以南开大学为背景创作的具有地方非遗特色的珐琅掐丝画。 


开班仪式结束后,南开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建华作了题为《企业品牌塑造与营销创新》的课程讲座。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审核:李红瑶   王薇帆

下一篇: 平凉市妇联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