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华亭市巾帼就业工厂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热潮

              来源: 平凉市妇联            时间: 2023-04-10 10:38

百姓生活冷暖,系念总书记心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每到一地考察,都要走进百姓家中做客,用暖心关切的话语,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一句句体己话,一声声关心语,流露的满是对百姓生活的牵挂,生动刻画了“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感人场景。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至深、至浓、至热,鼓舞人心,点亮梦想,激发起广大家庭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决心,凝聚起家国同奋进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浓厚人民情怀,近日,华亭市妇联组织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诵读分享进巾帼就业工厂活动。

诵读分享活动中,各就业工厂负责人用通俗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带领广大女工逐字逐句学习书中的故事《现在的日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幸福》《总书记的“金句子”,老乡们的“金日子”》等总书记心系民生冷暖的感人故事,女工们认真聆听,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

下一步,华亭市妇联将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要求,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持续推动《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村社、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进工厂、进家庭,用最朴实的“乡音”、最踏实的“脚步”、最诚挚的“热情”,把《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聊”进群众心窝里,把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群众面前,进一步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华亭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华亭市妇联

下一篇: 庄浪县妇联:《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在我县正式发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