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崇信县巾帼志愿者开展“举巾帼之力,建绿色家园”共植巾帼林活动

                          时间: 2021-10-26 15:35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和义务植树的责任感、使命感,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生态氛围,引导全县妇女群众积极关心、支持、参与绿化美化家园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0月24日上午,崇信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共20余人开展了“举巾帼之力,建绿色家园”共植巾帼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崇信添彩增绿。
  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能够亲手栽下一棵棵树苗,履行植树义务,既锻炼了身体,又美化了环境,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动员大家认真做好创城工作,提升环境卫生水平,崇信县各级妇联组织开展网格区域环境卫生清理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县妇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在职党员变身“文明交通引导员”,引导文明出行,纠正违规行为,展示了党员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崆峒区妇联组织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篇: 防疫冲在前 巾帼有担当—泾川县巾帼志愿者冲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