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巾帼送温暖,爱满在深秋——华亭市妇联开展“关爱三留守人员和特困群众”爱心棉被捐赠发放活动

                          时间: 2021-10-25 16:4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农村三留守人员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要求,持续加强关爱服务,送去浓浓温暖,10月14日,华亭市妇联在神峪乡吉家河村开展“关爱三留守人员和特困群众”爱心棉被捐赠发放活动,市妇联相关负责人、神峪乡分管领导、甘肃拉菲庄园摄影基地负责人、吉家河村“两委”班子和三留守人员及特困群众,共约50余人参加。

 

 

 

 

  活动中,市妇联现场向吉家河村17名留守儿童、1名留守妇女、20名留守老人和2名特困群众捐赠了爱心棉被40床价值1.1万元。受捐助的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积极生活,克服困难,勤劳致富.
  随后,市妇联入户走访了留守老人糟秀梅家庭、留守儿童马静瑶家庭和特困群众韩海花家庭,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孩子学习情况和特困群众生活近况,与他们拉家常,亲切交谈、倾听心声,并向他们宣传党的各类惠民政策。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作了讲话,她希望受到捐赠的孩子们能够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受到捐赠的妇女们能够勤俭持家、孝敬公婆、教子成才,受到捐赠的老人们能够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安享晚年。同时,呼吁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行动,汇聚力量,用真情、热情、激情,爱心、细心、耐心,做细做实关爱服务,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留守妇女安居乐业、留守老人安享晚年、特困群众舒心生活,使他们在生活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下载:QQ截图20211025163012.bmp

上一篇: 雪中送炭寒冬暖,扶危济困暖人心--泾川县妇联九项措施推动关爱服务落地见效

下一篇: 市妇联督导崆峒区妇联组织改革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