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市妇联督导崆峒区妇联组织改革等重点工作

                          时间: 2017-05-15 08:47

  5月12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金梅带领督导组对崆峒区妇联组织改革进展情况以及妇女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区委副书记李秉文,区妇联主席韩淑红陪同。

  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全市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等重点工作也全面展开,为了及时了解基层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市妇联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崆峒区白庙乡贾洼村、平凉泽旭崆峒区家庭暴力损伤鉴定中心、崆峒区中街办事处、南河道社区手工编织加工点、平凉金伟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花所乡天源农牧循环农业示范园7个点的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观看。

  这次督导采取现场看点、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在白庙乡贾洼村、中街办南河道社区,听取了妇联负责人对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查看了基层妇联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文件资料。督查组对崆峒区基层妇女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程序要求完成改革工作任务。督导组一行来到平凉泽旭科技手工编织示范基地,对手工编织、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模式和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区妇联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妇联的组织推动力和协调发展力,在妇女发展、创业就业、手工编织等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马金梅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按照全国、省、市妇联改革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改革落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务求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篇: 巾帼送温暖,爱满在深秋——华亭市妇联开展“关爱三留守人员和特困群众”爱心棉被捐赠发放活动

下一篇: 市妇联督查灵台县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