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集锦

平凉市妇联牵头部署安排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筹备工作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8-09-14 10:45

  近日,平凉市妇联牵头召开市女企业家协会换届筹备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金梅参会并主持。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雷秋霞、常务副会长张向梅、副会长刘斐、梁彩秀、李芳,会员何小丽、苏萍秀等1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女企协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换届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拟定于今年9月下旬召开平凉市女企协换届大会。会上,围绕打造市女企协品牌形象,为我市优秀女企业家们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提升平台,筹备组成员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热心于协会工作,有耐心,愿为大家服务的优秀女企业家推选上来,要把市女企业家协会打造成凝聚全市优秀女企业家的“温暖之家”,让更多创业女性在参与过程中相互欣赏,相互启发,抱团发展,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发展成长。

  马金梅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市女企协换届是一件大事、喜事,市女企协一届理事会一定要高度重视,各组组长认真履行职责,把各组筹备工作做好。二要规范程序。换届大会重要议程是选举新一届女企协理事会,一定要把热心协会工作,有耐心,热衷于服务女企业家人员选上来。三要明确时限。大会拟定9月下旬召开,从现在开始各组齐心协力,争取9月21日筹备到位。

上一篇: 平凉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红霞为主体班学员作报告

下一篇: 市妇联深入精准扶贫帮扶村开展集中入户走访及关爱留守儿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