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集锦

市妇联党组书记王红霞救助慰问受灾贫困妇女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8-08-06 15:52

  为了贯彻落实王奋彦市长督查卧龙镇防汛减灾时的指示精神,8月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王红霞专门赴庄浪县卧龙镇与市总工会负责人、庄浪县分管领导、县总工会、县妇联、卧龙镇党委政府以及大爱无疆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张三村贫困妇女何迎香落实帮扶措施的有关事宜。

  与会人员就帮助何迎香重建家园、发展产业、资助其子女顺利完成学业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确定了相关帮扶措施。市妇联决定从七个方面给予救助帮扶。

  会后,王红霞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卓禄的陪同下,深入何迎香家中查看了灾后重建和生产生活情况,为何迎香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衣物和生活用品,并与何迎香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她要振作精神,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抚养和教育好子女。叮嘱县妇联要经常深入何迎香家中,关心她们的生活,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何迎香表示,自己一定会树立信心,照顾和教育好孩子,并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组织的关心帮助。

下一篇: 市司法局邀请市妇联和市政协委员召开反家暴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