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集锦

市妇联及时传达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8-04-13 08:33

  4月10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市妇联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平秀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金梅,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李芬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在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妇联领导就相关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的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省委、省政府在狠抓作风建设、改善发展环境方面做出的又一项重要部署。市妇联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改善发展环境,积极促进全市妇女工作高效能、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妇联要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干事创业环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凝聚起狠抓作风建设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二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联系自身,在全体领导干部和职工中主动对照自查,自觉整改,寻找问题,弥补不足;三要以建设年活动为牵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紧贴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行动真正体现在推动工作落实的实效之中。

 

 

  

上一篇: 平凉市妇联举办传达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 市妇联举办市、区妇联“春风送岗位·陇原妹走出去”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