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妇联要闻

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 2021-10-29 17:42

  为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整洁、美丽、文明、和谐的城市人居环境,10月29日下午,平凉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进入包抓卫生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大扫除活动中,机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道路两旁绿化带、排水沟、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的清理,将路边枯枝落叶、花坛里的杂草、烟头、白色垃圾、杂物捡拾打扫干净,区域内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提升。同时,对周边商户宣传了“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理念,劝导、阻止乱丢垃圾、乱泼脏水等不文明行为,营造了共建共享美好环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妇联将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环境日常维护和管理,做到卫生持续整洁,秩序整齐有序,为提升平凉文明形象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 疫情防控 | 市、区妇联联合开展支援兰州、天水核酸检测工作医护人员家属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疫情防控 | 关于关停全市个体诊所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