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妇联要闻

静宁:县妇联开展“走访送关爱 慰问传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0-25 17:03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一年一度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静宁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帮扶村司桥乡张彭村开展“走访送关爱 慰问传党情”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党和国家对困难群众的关怀送到家中、落到实处。
  活动中,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樊瑞琴及妇联全体党员干部为张彭村留守(特困)老人、妇女、困难群众集中发放了慰问物资,并为全村留守、特困儿童捐赠了过冬棉衣。
  随后,妇联干部入户走访了帮扶联系户。家里收入怎么样,身体状况可好,家里还存在那些困难……每到一处,妇联干部都与农户深入交谈,亲切地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发挥了妇联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接下来,县妇联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着力在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上下功夫,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开展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行动摆在重要日程,团结和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凝聚巾帼心向党,努力做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奋斗者。

上一篇: 疫情防控| 市妇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乡村振兴| 在乡村治理中推广运用积分制——平凉市出台“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管理办法(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