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平凉市妇联系统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9-01-28 11:51

  按照《平凉市妇联<关于印发《平凉市妇联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1月24日,市妇联赴静宁县西巷镇、雷大镇、余湾乡、双岘乡、灵芝乡的38个深度贫困村开展了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各联系乡(镇)村妇联主席和执委共计300多人参加活动。

  重点开展陇原妇女面对面活动;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面对面建立乡镇、村妇联主席微信群5个,指导乡镇、村妇联主席建立“执委工作群”、“妇女连心群”76个;对接“巾帼扶贫车间”建设及在“巾帼扶贫车间”等经济组织中建立妇女组织等事宜;与乡镇、村妇联主席及执委进行座谈,对2019年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安排。

  市妇联联系包抓干部对西巷镇、雷大镇、余湾乡、双岘乡、灵芝乡妇女群众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包抓干部介绍了《市妇联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方案》内容,方案从总体目标、工作主体及服务对象、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妇联引领服务联系基层的职能属性、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指导基层开展工作。

上一篇: 平凉市妇联系统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全面开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