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主题党日|市妇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平凉市妇联            时间: 2022-09-26 10:47

      节前慰问暖人心,妇联真情送祝福。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质增效,9月9日,在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党支部、新民北路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党支部书记王红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与新民北路社区支部党员、巾帼志愿者一起慰问了新北嘉园小区10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结对帮扶党员均与困难妇女群众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实际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并为她送去了“巾帼暖心包”、洗衣液、口罩等卫生防疫用品和中秋节的祝福。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此次活动以真情和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家庭的心,搭建了妇联机关党员干部为社区结对帮扶户做好事、办实事的实践平台,提升了广大党员群众关于传统文化的理解认识,丰富了党员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强化了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意识,营造了向上向善、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上一篇: 中共平凉市妇女联合会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 【支部风采】 党建带妇建 带靓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