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榜样她风采

市妇联在全市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深化开展 “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活动

              来源: 市妇联            时间: 2011-11-01 00:00

  为了进一步发挥全市巾帼文明岗在“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市妇联在全市女性较为集中的各级与社会公众关系密切、承担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职能的机关事业单位及其下属机构,各类与群众生活联系密切、直接服务群众的企业单位及其营业网点、分支机构中开展“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活动。

  为推动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各有关单位结合行业特点,扎实开展“三比三亮三创三评”活动,不断优化服务软环境。三比:“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三亮:“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 三创:“创一流窗口,创一流行业,创一流服务”;“三评”:“领导点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同时,结合“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推动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争创优秀服务品牌、争创优秀服务标兵,引导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杜讷

下一篇: 平凉市妇联“五个一”载体彰显“最美家庭”风采